胡军,男,1972年1月出生,现任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该同志从一名公安刑侦战线的新兵,到现在带领干警征战在打击刑事犯罪的前线,他从不畏难,从不退缩,哪里最辛苦,哪里最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恶仗,哪里有硬仗,他就主动请缨。

  他耐心细致,从3000余份痕迹样本中,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破获了2000年“7.31杀人案”。他不辞艰辛,抽丝剥茧,层层筛查,终于抓获了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毛某,他舍生忘死,勇往直前,查破“3.11枪案”,并亲自抓获该案的重要犯罪嫌疑人。身先士卒是胡军一直遵守的原则。作为教导员,他时时以身作则,冲在破案一线,他经常加班加点,无私忘我,昼夜奋战,为全队作出了表率,而遇到荣誉时他总是让给年轻的同志。作为一名刑警,为了人民的安宁,为了社会的稳定,他忠于职守,兢兢业业,赤诚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刑警的人生价值,也为他所热爱的刑侦事业而甘洒汗水、无怨无悔。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多次;在2015年4+1岗位争先活动中被市局命名为月度“严格公正执法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