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万民,男,1971年3月出生,现任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公安分局薛阁派出所所长。该同志从警20年来,始终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一直战斗在公安工作的最前沿,特别是担任派出所长期间,他始终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团结带领全所干警以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为己任。

  工作中,他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注重研判分析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坚持打防并举、注重预防,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该同志带领干警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17人,其中抓获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354人,抓获网上逃犯263人。仅2015年,该同志和战友们已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93人,其中抓获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42人,抓获网上逃犯 33人,其中命案逃犯1人,批捕、起诉43人。针对薛阁辖区人员流量较大、案件高发等特点,该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经常着便衣在闹市区蹲点守候,不论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他都始终坚守在办案一线,在亳州公安局被同事们誉为 “现行王”。该同志二十年如一日奉献在基层公安岗位,源于对公安工作的热爱,更源于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赤子情怀,“责任和担当”已然成为他前行的动力。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7次,11次被评为全市、全区公安系统先进个人,2010年度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2012年被评为“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等;在2015年“4+1”岗位争先活动中2次被市局评选命名为月度“严格公正执法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