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男,1974年9月出生,现任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三里庵派出所所长。该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担任所长期间,俞飞同志深入了解警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探索推动警务机制改革,建立集指挥调度、信息研判、综合管理于一体的勤务指挥室,进一步完善了执法场所改造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制度,为打击、防范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5年,俞飞同志带领派出所民警在三里庵国购广场等反扒重点部位,现场抓获扒窃嫌疑人13人,协助刑侦部门打掉盗窃团伙3个。在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的同时,俞飞同志注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他勤奋耕耘,舍小家顾大家,为辖区的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稳定作出了无私的奉献。2015年1月27日5时许,辖区之心城某火锅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受害人杨某在吃饭时被7名不明身份、也不认识的男子无故打伤,打人者在案发后迅速逃走,该案偶然性、随机性大,证据少,破案难度大。俞飞带领办案民警现场取证50余次,走访目击者近百人。为尽早破案,他把一切能利用的时间都利用起来,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努力,终于将全部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赢得受害人家属的高度评价。为创造更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在公安机关开展的“飓风”、“断链”等专项行动中,带领全所民警重拳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期间,该所共行政拘留158人、刑事拘留28人,起诉25人,强戒11人、社戒16人,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因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2006年被评为“全市文明创建先进个人”和 “全省油气田管道整治先进个人”, 2014年被授予“合肥市五四青年奖章”,2015年被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在2015年“4+1”岗位争先活动中被市局评选命名为月度“岗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