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贺军,男,1973年1月出生,现任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从消防部队转业到地方后,周贺军在交警部门一干就是二十年。从民警、到中队长,从副大队长、到大队长,职务的变迁,丝毫没有影响他在交管第一线拼搏精神。

  2013年6月底,他调任交警四大队大队长,由于行政区划调整,大队也由原来的2个中队增加到4个中队,管辖面积、道路里程、工作任务都增加了近一倍。为了准确摸清辖区情况,他先后深入辖区省道101线、306线、国道206线、沫河口镇和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排查事故“黑点”、“难点”。同时,他还积极争取淮上区政府大力支持和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辖区事故“黑点”、“难点”和交通“堵点”增设电子监控、物体隔离、太阳能警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使辖区交通事故4项指数同比下降50%以上。两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大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万多起,人均年查处1800多起,抓获网上逃犯6名,侦破逃逸案件12起,查处酒驾、醉驾78起。作为大队领导,他还十分重视警营文化建设,把大队阅览室建成了全市公安机关第一个“市图书馆的分馆”,并基本建成了具有交警特色的警营院落文化,该大队现已成为全市基层警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两年来,在周贺军的带领下,全队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全队荣记个人三等功7人次,嘉奖11人次。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014年被评为“安徽好交警”等; 2015年被省公安厅命名为2014年度全省“十百千”江淮卫士“杰出人民警察”,在2015年“4+1”岗位争先活动中被市局评选命名为月度“岗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