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在淘宝-九牧南京总销店买了一款A2242浴室柜90cm规格的,卖家错发了同款70cm浴室柜给我,签收当天我只查看了下货品完整、水池镜子完好,颜色外观也差不多(事后拍图给客服看,他也误认了),却没有拿尺子去量下柜子长度,导致两天后要安装时发现柜子小了,卖家发错货。此时柜子完好,保护膜未拆,外纸箱也在,但箱内泡沫缓冲垫已丢弃。当天联系卖家,卖家同意退货,但表明包装不完整仓库会拒收,又申请淘宝小二介入,小二判定我有错,并撤销了卖家已同意的退货进程,交易进程自动确认收货,没有给出原因。我不服介入结果,发起二次退货申请,卖家拒绝后,又申请小二介入,小二判定我失败。目前只剩最后一次申诉了 卖家给出的唯一解决方案:我留着用不上的2269块钱的浴室柜,另退差价380及补偿120块给我。(我拒绝这个方案,用不上的浴室柜,我留着有什么用,买个没用的新柜子转手就闲鱼吗) 我的解决方案:为什么我一定要受卖家摆布,只能选择接收他的方案,这不合理。这件事怎么说也是分两部分,一是卖方发错货品,二是我导致货品包装不全。 一是店家发错货,请补发我下订单的那款浴室柜。(根据合同法,商品介绍叶跟实物不一致,涉嫌合同欺诈或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二是我这边应该反还的错发柜子包装不全,我应该赔偿卖家的包装费,我可以试着去本地九牧销售点购买同款外箱缓冲垫,一起退回卖方。或者直接赔偿钱款。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阿里客服,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25430/。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