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聚焦劳动风采,用网络传递正能量!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职工群众,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新时代“追梦人”风采。

  以光为笔,以墨为影,用镜头记录身边最美的劳动者。

  展示全市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拼搏、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反映我市各行各业的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恪尽职守的精彩瞬间。

  现在,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委网信办、安庆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我们都是努力奋斗的追梦人●点赞身边劳动者”,摄影大赛活动,邀您为入选作品点赞啦!

  投票通道(三种方式):

  一、识别上方二维码

  二、点击“阅读原文”

  三、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公益点赞]—[摄影作品大赛]

  一、作品投票

  1、投票时间:

  2019年9月25日08:00至10月20日18:00

  2、投票规则:

  单个手机用户每天限投3次;单次投票限投5幅作品;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

  二、奖项设置

  单反组及手机组各设一等奖2名,奖金1000 元及证书;二等奖4名,奖金600 元及证书;三等奖6名,奖金400元及证书;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及证书;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三、作品评奖

  评审小组对所有参选作品按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各大奖项。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快来给他们点赞吧

  安庆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