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马鞍山市第五届市直单位离休干部集体祝寿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出席活动并致辞。

  钱沙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向各位离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始终铭记好、尊重好、引领好、服务好老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切实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带着责任、深怀感情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以融入南京都市圈为主攻方向,以“三个走在前列”为使命担当,一马当先、主动作为,当好“排头兵”、做强“桥头堡”,奋力开创“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局面。希望各位离休干部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马鞍山市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钱沙泉与离休干部代表共同分切蛋糕,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源: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