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普及质量管理知识。9月25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部分企业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160余名参加。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平权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共同参与了活动。

  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作为长电科技在安徽设立的重要生产基地,投资总额达3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封测生产基地,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ESDS20.20等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安徽省民营企业出口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我市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公司总经理吴靖宇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强国建设论坛上,被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评为安徽省2018年度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

  在企业展厅,参观人员认真聆听长电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在质量品牌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企业质检中心,与会代表被企业摆放整齐的先进的检测仪器所吸引;在企业长达800米的参观通道上,讲解员不时驻足细致给代表们讲解企业生产现场和质量管理相关知识;生产流水线的墙壁上悬挂着100余副内容丰富的企业文化和质量管理流程图,参观人员近距离地感受着企业在质量管理、6S管理、文化宣传等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努力,进一步增强了“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质量开放日活动是2019年滁州市“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活动,提升全民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模式方法、推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市市场监管局武军副局长在参观结束后表示,开展质量月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质量安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后期我们将以“质量文化进校园”“质量提升公开课”“品牌故事进校园”“质量文化进党校”等滁州特色质量文化活动为载体,以赤诚之心促质量发展,以炙热之心担工作使命,为质量滁州、品牌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