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律,男, 1981年12月出生,现任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该同志自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坚持战斗在基层实战岗位第一线。

  他作为现场主勘技术员先后参与侦破了黄山区“2011.5.9黄山区蔡某某故意杀人分尸案”、“2011.10.11黄山区秦某某故意杀人分尸案”、“2015.7.2王某某故意杀人案”等辖区内重大案件,并在多起案件现场中提取关键物证为案件破获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5年以来,李良律通过细致的现场勘查,以“证据破案”为理念,在23起刑事案件现场提取了40余枚犯罪嫌疑人手印,并通过指纹系统直接比中破获本地案件10起,利用现场手印串并异地案件3起,直接认定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带破案件50余起,挽回群众损失20余万元。2014年李良律因患甲状腺恶性肿瘤身体虚弱,手术后体重减掉了30斤。他因服用药物导致睡眠困难,常常出现耳鸣头晕、手腿麻木的情况。面对病症,他展现出非凡的坚强和勇气,手术后立即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不仅在工作中从不把自己当“特殊”,反而更加积极努力的投入到了每一起案件的侦破当中。他先后荣立个人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4次等;在2015年“4+1”岗位争先活动中4次被市局评选命名为月度“岗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