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闹市区某酒店门口一男子持匕首将另一男子刺伤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最终因为伤势过重身亡。5月6日,此案在铜陵中院开庭审理,事发的谜团得以揭开。

  公诉机关指控,钱某某与金某某离婚后两人仍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钱某某发现金某某与王某某关系密切,为此多次与金某某争吵。2018年12月13日上午,钱某某携带刀具在市区四处寻找金某某。13时49分,金某某上车并驾驶车辆行至全季酒店附近停下,王某某随后出现并坐上车辆副驾驶位置。

  钱某某发现王某某上车之后,随即上前拉开副驾驶室车门,把王某某拽下车,双方发生争执,钱某某右手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向被害人左背靠下部位捅刺一刀,致其倒地。王某某在挣扎爬起来的过程中,钱某某又连续向王某某的右腋下捅刺两刀、左背部捅刺一刀,王某某站起后走到全季酒店门口倒下,钱某某上前用脚踢踹王某某的身体。后钱某某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在现场等待,公安机关随后赶至现场将其控制。被害人王某某被送往铜陵市立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王某某系双侧开放性血气胸伴左肺、肝脏破裂大出血死亡。

  庭审中,钱某某对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

  鉴于案情重大,法庭将择期宣判。(陈晶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