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近日,滁州市城区红庙一站工程项目复工生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抓,滁州市重点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及生产组织方案,成立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治领导小组,每天对职工的工作区、生活区等场所进行检查,发现不符合要求的立即进行整改;购置了防护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红外体温枪、洗手液、喷雾器等防护用品用具,并安排专门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此外,所有人员登记造册,并严格控制人员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开展卫生大扫除,净化环境,勤清扫,保证清洁卫生;同时,对施工队伍加强教育和监督,搞好办公、食堂、宿舍的卫生,做到空气畅通,消毒和个人的预防工作,确保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据悉,红庙一站建设内容为以泵站等水工建筑物为主,主要建筑工程包括新建内城河河道614米、进水闸、前池、配套闸门、启闭机等金属结构,以及高低压电气设备等,目前已完成桩基、穿堤箱涵、控制闸底板、泵室底板、水泵层部分模板、前池翼墙垫层施工。目前,项目用工人数约80人,100%居住在职工生活区。(孙建 吴新奇)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