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线上线下联动查控 宁国市法院快速执结盗窃罪罚金刑案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2日下午,宁国市法院顺利执结一起盗窃罪罚金刑案件,执行到位罚金2976元。

  2019年7月中旬,章某行至宁国市某电器厂,翻窗进入仓库,窃得仓库内铜芯漆包线1卷,后将其销赃至流动收废品人员。经检察机关起诉,宁国市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章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2020年1月16日,该案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章某名下的财产线索发起网络查控,冻结划扣其微信账户1024元。2月26日,章某刑满后前往上海,便再也联系不上。

  3月12日,疫情逐渐趋于稳定,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联系社区了解相关情况,到章某父母家中进行调查。经过执行干警的释法明理,章某父母表示可以将章某姐姐的电话提供给执行干警。电话再三沟通后,章某姐姐认识到了不履行法院判决的严重性,主动代替章某上缴剩余全部罚金2976元。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记者获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进入平稳可控期,线下执行已经逐步恢复正常开展。宁国市法院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执行质效,以公正高效的执行,全力服务保障“疫”后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严倩如 蒋蓉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