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患者送上香囊 为患者送上香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疫战争中,安徽省针灸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与优势,加急赶制出一批防病毒的中药香囊,并免费送给患者和家属、陪护及“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手中,为抗疫加油,为中国加油。

  多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安徽省针灸医院在千方百计保障药品供应的同时,充分发挥为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预防传染病中的独特作用,紧急调配药材,从裁剪、装药到包装……在短短四天时间里,赶制了共计5000个香囊。

  “小小的中药香囊,不仅起到了预防作用,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大的温暖。”患者周大爷感动地为医院点赞!“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做好自我防护,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王津淼 记者 王佳)

香囊组成的武汉加油香囊组成的武汉加油
香囊组成的中国加油 香囊组成的中国加油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