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1月29日,联系快递员拒收顺丰快件,三天无动态,再次联系快递员。2月3日快递员去丰巢取件,更新物流状态为收方客户拒收快递,进一步处理。 2月3日至今日,已过了十天,没有任何新状态,联系95338客服电话无人接通,微信公众号客服繁忙,无法接通。

  2月12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  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快件拒收,我司已推送信息给寄方,待寄方反馈我司如何处理此件,建议您尽快通知寄方回复我司,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投诉详情 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676479/。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