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每日发送157趟列车,其中始发22趟

  高铁西站每日发送128趟列车,其中始发21趟

  2020年鼠年春运即将于1月10日启动。昨日,记者从阜阳北站获悉,阜阳火车站及高铁站春运列车时刻表已出炉。

  春运期间,阜阳火车站每日发送157趟列车,其中,始发22趟列车,终到24趟;高铁西站每日发送128趟列车,其中,始发21趟列车,终到23趟。

  阜阳火车站:

  9趟特快8趟动车途经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共计40天。从阜阳火车站春运时刻表可以看出,1月10起,从哈尔滨前往昆明、杭州到西安、合肥到北京等多趟列车途经阜阳站停靠。

  其中,包含T398(深圳-青岛)、T179(济南-广州)、T326(宁波-郑州)等9趟特快列车,D727(深圳-北京西)、D745(北京西-厦门北)、D759(北京-福州)等在内的五个方向的集中动力型动车共有8趟。

  此外,K5544(阜阳-上海)、K5584(阜阳-苏州)、K403(阜阳-东莞东)、K4132(阜阳-北京)、K148(阜阳-北京西)、K5613(阜阳-杭州)等22趟列车为阜阳始发。记者从铁路12306手机app上查询到,目前部分时段仍有余票在售。

  阜阳西站:

  21趟高铁始发

  根据阜阳北站公布的高铁西站2020年春运时刻表可以看出,1月10日起,途经高铁西站的高铁直达有北京、深圳、昆明、兰州、西安、太原、石家庄、福州、厦门等大中城市,以及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苏州、温州、宁波等江浙沪主要城市。

  其中,阜阳始发到宁波、北京西、上海虹桥等地有21趟始发车。由温州南、上海虹桥、广州南等地出发的23趟高铁终点站到达阜阳。

  此外,从界首南站始发和途经的高铁有18趟,终点站抵达界首南站的有9趟;途经临泉站的高铁有26趟;途经太和东站的高铁有31趟。作者:高红

  来源:英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