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下午5时许,岳西县店前镇司空山村境内,一辆行驶途中的道路工程车突发起火自燃,车辆驾驶员从后视镜中发现火情后立即靠边下车报警。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盘山公路上一辆小型工程车正在起火燃烧,由于火势发展迅猛,整车表面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而车上装载的一车工程标线材料也未能幸免于难。经现场询问工程车驾驶员得知,当天下午他们一行三人正乘坐车辆返回县城,不料行驶途中从后视镜中发现了车辆起火,随即下车报警,好在发现避险及时,三人均无大碍。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扑救现场火势,并从车厢内发现一个小型液化气罐。很快,现场火势被迅速扑灭,救援人员也对车辆整体进行了冷却降温,确保现场安全。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胡坤 苗耀元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