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不敌丹麦两连败后进入排位赛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不敌丹麦两连败后进入排位赛

  3月4日,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次轮比赛中对阵丹麦女足。第60分钟,王珊珊禁区内拉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丹麦队员哈尔德尔主罚点球命中。迎来国家队首秀的小将赵瑜洁终场前射门击中横梁,最终0:1不敌丹麦。

  两战全败的中国女足根据赛制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荷兰队争夺第11名。

  排位赛对阵如下(全部比赛在3月6日进行):

  十一二名排位赛:中国vs荷兰

  九十名排位赛:葡萄牙vs冰岛

  七八名排位赛:瑞士vs西班牙

  五六名排位赛:苏格兰vs丹麦

  三四名决赛:加拿大vs瑞典

  决赛:波兰vs挪威

  智利队医:桑切斯可能缺阵6至8周

  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主场3比2战胜南安普敦,是役曼联前锋桑切斯因伤提前离场。桑切斯在比赛中伤到了膝盖韧带,而这一伤势很可能让他到赛季收官阶段才能复出。智利国家队队医奥尼亚特表示,“我们与桑切斯进行了沟通,他已经接受了检查。他出战今夏美洲杯不成问题,他的伤大约需要6到8周时间恢复。他的膝盖韧带有伤,但伤势并不复杂。”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