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芜湖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3月2日至3月3日,多名犯罪嫌疑人陆续从全国十个省市押解回芜。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主动侦查,发现以芜湖籍嫌犯谢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编造“迅速致富”的谎言,建立微信群发展会员,骗取会员缴纳会费、报名费等费用。受害人涉及全国多个省市,诈骗数额巨大。芜湖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以副市长为指挥长的“2.3”专案指挥部,启动2019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第一仗。

  为彻底打掉该团伙,对团伙犯罪的全链条进行打击,尽快消除社会危害。芜湖市公安局在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的指导下,抽调300余名警力,分赴北京、天津、山西等全国10个省市20个地市开展工作。3月1日,芜湖市公安局“2.3”专案指挥部一声令下,在全国近二十个分战场同时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等50余人,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 吴敏 文 汪武 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