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合肥何时能解除限购,合肥市政府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合肥市政府 2019-02-27 09:11)

  关于合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问题的回复

  网友,您好:

  2016年10月,合肥市开始实施以“限购、限贷、限价”为核心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综合施策,精准调控。调控以来,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遏制。2018年以来,市房产局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加快推进租赁试点工作,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目前,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购房人心理预期趋于理性。

  总体来看,合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在“稳房价、稳预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各级管理部门依然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合肥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因城施策,因需施策,积极探索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城市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9年2月22日,市房产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并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合肥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