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徐伟红指出,要正视我市在教科文卫社会事业方面与省内先进市的差距,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加大对社会事业建设的监督力度,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学习新思想,领悟新要求,坚持正确有效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聚焦新挑战,围绕“两个中心”建设和增进人民福祉,大力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聚焦开拓创新,认真对照新要求、新任务,综合运用执法检査、专项工作评议、满意度测评等方式,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立足新起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提高审议效果,抓好跟踪督办,提高监督实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要点,安排好全年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