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市民王先生通过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反映了一件让人有点“恶心”的事情。他说,他发现一家经常点餐的炸鸡店卫生状况太不堪,甚至有人在网络点餐平台吐槽因吃了该店食品而入院治疗。

  王先生说,他经常通过一家网络点餐平台点餐并多次在一家炸鸡店下单。有一次因为担心送餐时间太久,王先生便自行到该店取餐,结果到了该店后发现,“环境脏乱差,散发的霉臭味令人作呕,加工间垃圾与食品混乱地放在一起。”他还称从网络点餐平台上看到,有人在评论区讲述了因为吃他家外卖进了医院的遭遇。

  记者在该网络点餐平台也的确找到了这家炸鸡店,没想到的是,好评非常多,从口味到老板的态度等均有,俨然是一家“网红店”,而差评不多,但的确有顾客表示自己和男友吃了该店外卖后呕吐腹泻,并晒出医疗诊断书,诊断为“胃肠功能紊乱伴感染”。

  次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和平大厦北侧的一条小吃街,在其中找到了这家炸鸡店门面。门面不大,记者走进去后注意到,大盆摆放的鸡肉等食材原料放在地板上,一条大狗就卧在一旁,门面内还隔了一小间作为卧室。该炸鸡店老板自称姓管,在小厨房内炸鸡,厨房内也是食材与垃圾桶相伴,有些凌乱油腻,老板自己在操作中也没有佩戴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

  对此,老板表示会尽快整改,对于市民的投诉,他表示比较委屈,他认为当天卖出80多份炸鸡等食物,均未有人反映腹泻或呕吐等症状,投诉网友可能是受凉等原因出现这些症状。记者也就此向镜湖区市场监管部门做了反映,他们表示会尽快去核查。

  2月28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店发现,店内已停止经营,一些装修工人正在装修。有店员看到记者说,“你上次来了后,市场监督所找我们了,让我们整顿”。同时他也表示,今后会按卫生规范来操作。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吕启盼)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