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合肥市经信委的精心组织,10月9日下午,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承委会与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市经信委李海鹰主任与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王军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之前,李海鹰主任和王军总经理还围绕利用苏宁云商打造“合肥工业馆”、发展电子商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的家博会较往届更加注重互动体验,家博会承委会特别邀请了苏宁云商,共同为本届家博会搭建线上线下互动销售平台,打造首届家电直购节。

  苏宁云商作为本届家博会协办单位之一,将在家博会现场设置产品体验区,让观众参与食品烘焙、网络游戏等智能家居体验活动;同时,将在家博会期间开展“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家电直购活动。所有参展企业特别是合肥本地企业都能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线并进行销售。最为给力的是,家博会期间家电产品的优惠力度相当大,部分产品将以六七折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家博会家电直销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