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港湾·大爱圆梦”大型公益集体婚礼,今日在合肥圆满礼成!与会领导安徽省民政厅领导、安徽省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星光珠宝集团董事长周天杰、安徽省金裁世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禧善,并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原大队长程志强作为主婚人!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这次公益活动的总冠名单位星光珠宝董事长周天杰做了重要发言。他说:感谢主办方给了他们一次做善事的机会!并且将一如既往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这也是企业的责任!本次公益活动是由全国人大代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女士发起,由安徽省民政厅主办,中国公益总会和丽行公益慈善会联合承办。

热闹的现场热闹的现场

  婚礼现场热闹非凡,一对对新人幸福满溢!来自各地市的朋友齐聚一堂。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丰富多彩的表演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公益活动是集各路精英合力打造的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的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主要是帮扶适龄残障新人、孤贫新人、军婚新人、道德模范新人,以新时期新文明形态起步,营造喜庆热烈、健康向上、节俭廉洁的婚庆形式,以充满正能量、活力时尚的新婚庆典促社风民风切实转变,进一步凝聚社会广大青年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关爱弱势人群,让他们能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感受更多的爱情与欢乐,能共同分享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成果。

  本次公益活动主婚人程志强发言说,关爱弱势人群的新文明形态新婚庆典,是一种促社风民风转变的切实行动,应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