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蟊贼盗窃手段真是花样百出,既不砸车也不撬锁,只是以溜达闲逛的方式,在地下停车场挨个拉车门撞运气,遇到忘记上锁的车便偷偷钻进去,将车内财物洗劫一空。

  近日,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会峰路派出所与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联动出击抓获了两名碰运气“拉车门”的盗窃嫌疑人。

  10月24日9时许,会峰路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张某报案,称其放在小区地下车库的轿车车内现金、香烟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受害人高某的汽车车门完好,且车锁亦无任何被撬动痕迹。

  民警经调阅案发现场以及停车场出入口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两名可疑人员。24日凌晨1时许,一戴口罩男子和一戴口罩女子在地下车库到处拉拽车门,当走到高某轿车跟前时,发现轿车车窗只关了半节,遂潜入该轿车内盗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吴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获悉,张某今年20岁,滁州人,吴某21岁,江苏镇江人,二人无固定工作,对游戏极为痴迷。为了满足消费,便经常趁夜深无人之际潜入不同地下停车场伺机作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赵劲豹 谢成龙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