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日前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两人。

  10月12日晚,陈某与朋友在桐城市龙安广场杨某经营的夜宵店内聚餐,13日凌晨一点,陈某、唐某在夜宵店内使用卫生间时,被随后也在店内就餐的肖某踢门催促,继而发生争吵。醉酒的肖某以推、踢门的方式叫骂,致卫生间门玻璃破碎,铝合金门页损坏。肖某在唐某、陈某出卫生间后继续争吵,并推搡唐某、陈某等人,双方发生拉扯。

  期间,与肖某一起喝酒的朋友郑某用手扇陈某头部两下,后被人拉开劝离。民警赶至现场案件当事人均已离开,出警民警对现场进行询问、勘查后,核实了违法嫌疑人肖某、郑某身份,并通知相关人员至派出所配合调查,迫于公安机关压力,违法嫌疑人肖某、郑某于当晚前往文昌派出所投案,并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3日,肖某、郑某因寻衅滋事被桐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梅卫平 刘虎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