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寿县三中在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校领导以及结对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结对教师名单,对结对的导师和青年教师情况做了具体介绍,要求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要相互听课、评课,共同研究教学策略,互相学习,互相沟通,取长补短。青年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提供的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倍努力,以最大的热情学习、交流、提高,融入到寿县三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青蓝工程”指导教师代表表示,会在“青蓝工程”结对活动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青年教师走专业化成长之路。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希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校长张东华希望此次结对的师“徒”们,能够做“五高”型教师,即坚守教育情怀,争做境界高远的教师;提升职业品格,争做师德高尚的教师;加强道德修养,争做言行高雅的教师;坚持严谨笃学,争做学识高深的教师;提高创新本领,争做能力高强的教师。教学相长,师徒共进,在相互学习的氛围中,共同描绘寿县三中美好的明天。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