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江淮晨报讯 用微信的市民很多人都喜欢玩“抢红包”游戏,而天长一名年轻女子却因为抢红包进了看守所。原来她加入了一个微信红包赌博群,从一名输掉十几万的“受害者”,摇身一变成了参与管理的“代包手”并渔利上万元,就在她继续做着发财美梦时,浙江瑞安警方捣毁了这一赌博团伙。

  女老板群内“抢红包”输掉十几万

  今年26岁的小妍(化名)是一位单身女老板,在天长市区经营着一家商店,生意做得还不错。今年夏天,因业务需要,小妍加入了一个行业内的微信群。

  进群以后,她才发现,这个群是个以发红包的形式进行赌博的微信群。起初群里发的红包是50元一个,到后来逐步发展到500元、800元。小妍参与抢红包后,手气一直不好,一输再输,在不长的时间里,竟输掉十几万元。

  变身管理者因涉赌被通缉

  小妍仔细琢磨后,发现参赌的群友赢钱几率非常低,而庄家也就是群主和“代包手”几乎不可能输钱,总是坐收渔利。

  于是,小妍向群主提出了申请,要参与到群里的管理层,当“代包手”,没想到群主竟同意了她的请求。这一回,小妍的赌运果然改变了,很快就从抢红包的赌博中渔利了上万元。就在她继续做着发财美梦时,浙江瑞安警方一举端掉了这个网上赌窝,赌博群高层管理员相继落网。11月18日,瑞安警方以涉嫌赌博罪,将小妍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全国公安机关通缉。

  在天长被抓后已移交给浙江警方

  11月19日上午,天长市公安局炳辉派出所民警在公安网页上发现小妍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即对小妍的落脚点进行摸排,并在其住处附近张网以待。19日中午,小妍刚刚潜回住处,就被守候的民警抓获,随后,她被羁押在了滁州市看守所。

  11月27日,炳辉派出所副所长沈信国告诉记者,滁州警方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小妍移交给浙江瑞安警方。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晨报记者夏海霞通讯员沈信国许开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