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条"合肥地铁卡免费送!庆祝合肥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的消息,声称扫码关注"合肥地铁"免费领取合肥地铁卡。刚刚,合肥轨道公司发布声明称,此活动非合肥轨道交通官方发起,"合肥地铁"也非官方账号,请广大市民乘客注意警惕。(记者 檀美玲)

  关于网传"合肥地铁卡免费送"活动的声明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条"合肥地铁卡免费送!庆祝合肥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的消息,声称扫码关注"合肥地铁"免费领取合肥地铁卡,通过冒用合肥轨道交通名义,诱导分享,非法获取个人信息。我司严正声明,此活动非合肥轨道交通官方发起,"合肥地铁"也非官方账号,请广大市民乘客注意警惕。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客,凡我司开展各类优惠活动,均通过“合肥轨道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合肥轨道交通”官方微博账号、“合肥轨道交通”官方抖音账号、“合肥轨道"APP客户端和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fgdjt.com/)予以正式发布,请广大市民乘客甄别互联网公开信息和言论的真实性,以免被不实信息和言论误导。上述假冒我司名义发布消息,已严重侵害到我司品牌和声誉,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向网监部门投诉,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