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州学院博士团队对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

  7月15日,宿州学院博士团队对接宿州市重点工业企业活动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致辞,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英彦出席活动。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市管各园区经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汪刘送表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宿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立足地方、深耕地方、服务地方”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与市委市政府、市直单位、“四县一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中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本次对接会为双方搭建了前景广阔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希望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及成果转化优势,充分发挥宿州学院科研人员的技术服务作用,在科研平台共建共享、高层次人才共建共享、科技攻关与合作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效,在推动市、企、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来自宿州学院的28名博士与参会15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自由对接,分别就不同行业的技术难题和项目需求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多家企业也与博士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在此基础上全面深入合作。

  来源:掌握宿州APP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