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领导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张永胜)近日,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贺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贺东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镜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鸠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弋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华邑酒店、八佰伴等地,详细了解各部门运转情况,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贺东指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加强督查检查,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加强对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芜人员排查力度,坚决堵住疫情输入的风险隐患。要抓好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措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