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致敬坚守岗位劳动者 展望新年奋斗新图景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王俊)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前往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和留芜职工,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创造更佳业绩。副市长贺东参加。

  “感谢大家为防疫大局和保障生产付出的努力,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也向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在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单向前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信息化管理等情况介绍,走进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详细询问过年期间留芜职工的生活和福利保障安排情况,鼓励企业弘扬工匠精神,致力创新突破,不断强化细分市场全球领军优势。在芜湖造船厂,单向前仔细了解了工厂百年历程,走到造船码头慰问一线员工,要求企业在抢抓时机安排好生产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并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芜湖新兴铸管公司今年春节有2200余名外地员工选择留芜过年,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单向前勉励企业抢抓机遇,立足根本发挥行业优势,敢于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发展的战略举措,为芜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