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投罗网!萧县一“酒司机”为躲检查将车开入交警队

  8月21日,记者从安徽萧县交警部门获悉,近日该县交警部门在夜间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时,一名男司机为躲避交警卡点,竟然慌不择路地驾车驶入旁边的交警中队,被随后赶到的交警当场查获。

  行动当晚,萧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在中队附近道路上,设置夜查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晚上22时1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小型轿车,该车见到检查点警灯闪烁,直接驶入路边绿化带缺口,然后进入绿化带后面的交警中队大院内。

  执勤民警紧跟其后,车辆停稳后,民警闻到驾驶员一身酒气,遂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呼气检测值达到了146mg/100ml。

  被交警查获后,驾驶人李某某非常后悔,其自称开车前精挑细选了该条行驶路线,侥幸地认为交警不会在中队附近设置检查点,没想到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就遇到了夜查的民警,慌忙将车驶入旁边的院子里,想要躲避检查,没想到直接将车开进了交警中队的院内。

  因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将李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血液酒精含量。经检测,李某某的血液酒精检测值为157.43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