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德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逾70亿元

  年产12万台智能升降设备项目、年产100万平米多层高端线路板项目、投资5.1亿元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8月20日,安徽省广德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近年来,广德市始终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目标定位,以打造“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集中区先行区为抓手,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创新服务理念,一大批优质项目先后落户投产。

  今天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总投资71.95亿元人民币、1700万美元,涵盖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智能化成套装备等多个领域。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昆山同成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事务特别看好企业在广德的未来发展。他表示,选择广德,不单单是因为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齐全的企业生产要素配套让他信心百倍。该企业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

  “在年初疫情期间,广德是安徽最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县级市,这一点深深触动了我。”发言中,浙江展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仁国介绍了来广德投资的原因。他表示,政府这么重视企业服务,加上给力的扶持政策,选择广德不会错。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表示,将进一步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和要素保障,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汪瑞华 陶涛)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