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这个牌子的矿泉水有问题!

  8月21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通报,不合格食品项目涉及微生物指标问题:

  合肥市宋冲山泉水厂生产的饮用山泉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肥西县官亭镇惠润家超市销售的标称安徽爱时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豆蛋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肥东县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肥西县、庐江县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相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