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肥西县人才公寓年底封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4日,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肥西县人才公寓目前正在紧张施工过程中,根据计划,今年年底27栋单体主楼全部封顶,2021年10月竣工交付。

肥西人才公寓正在进行塔吊施工肥西人才公寓正在进行塔吊施工

  肥西县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新港南区,基地西侧为宽60米的城市快速路蓬莱路,东侧为宽36米的城市次干道明堂山路,北侧为宽30的城市支路云霄路。基地共分为A、B两个地块,地块间设一18米宽规划支路。项目地块A用地面积46684.4㎡(合约70.0亩);项目地块B用地面积46445.0㎡(合约69.7亩)。

  据悉,肥西县人才公寓项目采取EPC模式建设,为该县政府投资项目首次创新。该建设模式将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承包,中标总承包企业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等实行全负责。(记者 檀美玲 徐启玖)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