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年合肥市区高考考生33749人 体检将以“送检到校为主”

  日前,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市区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座谈会,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今年合肥市区的高考考生增加至33749人,即将进行的高考体检将以“送检到校为主,集中体检为辅”的方式进行。

  “高考无小事,体检结论和考生的志愿填报、录取直接挂钩,关系到每一个考生的切身利益。做好高考体检工作是我们招生考试部门和各报名点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合肥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合肥市区高考考生增加至33749人,按照防疫要求,体检工作更要小心谨慎,要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今年高考体检将以‘送检到校为主,集中体检为辅’的方式进行。下一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会同合肥市体检站将进一步完善方案、优化流程,结合高考体检的实际做好预案,明确落实防控责任,合理安排体检日程,为考生做好服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