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名为“贴广告”实为盗窃犯 疯狂“白日闯”终将“牢里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以贴“小广告”为幌子,男子周某某骑着摩托车在合肥市肥西县周边农村四处寻找作案目标,专挑家中无人的住户下手。近日,合肥市肥西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带破盗窃案件9起,涉案价值达10余万元。

  3月25日,肥西县公安局花岗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2户居民光天化日之下被盗,其中一家损失近6万元。接警后,花岗派出所立即明确专人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民警一面前往发案现场走访周边群众,一面通过对发案时间段周边监控的反复研判分析。

  经过工作,民警发现案发时段有一辆可疑摩托车出现在现场,随着调查的逐步深入,民警发现近期发生在周边地区的系列“白日闯”案件中犯罪嫌疑人也是骑摩托车实施盗窃。通过比对摩托车和嫌疑人的特征,民警确定系同一人作案。经过工作,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在其居住小区蹲守数日后,民警于4月7日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2020年以来,在肥西农村地区以张贴小广告为掩护,采取撬锁的方式,进入无人居民家中流窜作案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肥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柳传范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