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5月13日下午,副市长王纲根率队就我市部分水系治理及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展开督查。

  王纲根一行深入义安路上跨桥二冶专用线改造工程、华山大道北段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和市十五中西湖校区建设施工工地,认真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落实相关事宜。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既定工期,秉承精益求精的施工理念,保障工程质量,统筹做好绿化、抑尘以及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在秀水河翠湖四路桥、西湖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和狮矿大沟水系治理项目现场,王纲根仔细询问水系治理举措,并实地勘察水质状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彻底解决长期困扰群众生活生产的水污染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科学谋划综合治理、严肃责任追究、构建长效机制,全力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孙照柱)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