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童同时失踪,父母寻找无果报警,清水派出所民警发动群众,快速找到失踪的女童。

  3月2日下午17时许,清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陈某报警,称其女儿陈某涵与另一名朋友家女儿黄某钰失踪,现两方家人已寻找数小时未果。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询问得知,陈某失踪女儿陈某涵5岁,当日下午13时许独自到黄某家中,与其女儿黄某钰玩耍。黄某回家后,发现两女孩均不在家中,遂与陈某联系。双方家人得知两女孩失踪后,立即召集家人寻找。但数小时过去了,仍未发现两女孩下落。随后,民警立即带领双方家长扩大寻找范围,同时与周边社区联系,要求将女孩照片等信息通过微信群发布。一个小时后,民警获知附近某商场门口有两名小女孩,与走失小女孩十分相似。民警快速带上双方家长驱车前往,发现正是走失的两女孩。原来,两名女孩从家中拿了两百元钱前往商场购物,竟忘了回家。见孩子安然无恙,双方父母连声向民警表达感谢。张鹏 周婷婷 秋适之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