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鸠江交警大队二坝中队通过路巡,查获一名无证驾驶、“套牌”、逾期未检、未购交强险、“改型”货车上路行驶的严重违法人员,并予以上限处罚。

  当日中午,鸠江交警大队二坝中队民警巡逻至通江大道小尚村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F819××的重型厢式货车由东向西驶来。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朱某不能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在回答民警问题时答非所问,神情非常紧张。民警将朱某带回中队进行询问,并通过网上查询及查验车架号查明:朱某,男,28岁,住重庆市开县大德乡,2013年因吸毒驾驶证被交警部门注销;其驾驶的皖F819××的重型厢式货车原车牌号为皖B150××;该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相关技术数据与形状、没有投保机动车交强险、逾期未检验。考虑到朱某曾吸毒驾车,民警遂对他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阴性。最后,违法人员朱某因无证、驾驶没有投保机动车交强险、逾期未检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改型”货车上路行驶,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罚款15660元,其驾驶的重型货车被依法暂扣。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