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利辛:生态养鸽铺就致富路

  生态养鸽场  生态养鸽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在安徽利辛县中疃镇镇北社区飞强生态养鸽场,工作人员正忙着给鸽子喂食、清理鸽舍,养鸽场房里一派繁忙喜人景象。

  孙飞是利辛县中疃镇镇北社区大孙楼庄的村民,十多年来一直在外打工,前几年,在返乡创业优惠政策的鼓舞下,放弃了在浙江月薪万元的工作,毅然回乡创业,投资120多万元创办了种养为主的生态示范基地。集生产乳鸽、种鸽研发培育为主。“目前存栏种鸽12000余对,现在的市场行情看好,每对鸽子可以卖到50到60块钱,在饲养方面,全部采用真正的原生饲料不添加任何催长素,是实实在在的环保安全的生态鸽子。”孙飞说。

  据悉,该镇以产业发展助乡村振兴,坚持产业发展优先,做大做强本土优势产业,以点到面助推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狮沟生态生猪养殖产业园,镇北生态养鸽基地等一批绿色特色产业,增加村民的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