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蚌埠市举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标杆企业学习观摩活动,蚌埠市政府副市长陈忠卫出席活动并讲话,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禹会区政府、蚌埠玻璃设计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质量月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全市共40余家企业首先集体观摩了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质量管理生产现场、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蚌埠玻璃设计院副院长汤红运就质量管理经验与在场人员做了经验交流。

  近三年来,蚌埠市质量工作在省政府质量考核中连续获得“A”级的好成绩,陈忠卫副市长对此表示肯定和点赞,对蚌埠市荣获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进行了授牌。并对下一步做好质量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二要加快推进质量创新,三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他指出,充分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能够有效促进“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形象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要加快推进企业质量创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积极总结和推广质量标杆企业经验,将“质量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贯穿到全年的质量工作中去,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把蚌埠经济社会加快推向“质量时代”,为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贡献力量。

  蚌埠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质量科(股),各县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