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正式开展!

  今天上午,作为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7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花茶展、酒类产品展正式开展。

  中医药展共设置了参展企业近200家,现场展览内容包括中药、中成药、中药原料、中药材、中药饮片、药品保健品等。

  本次中医药展还首次设置了亳州市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成果展,全方位展示我市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发展成果,该成果展主要展出我市30家骨干企业近年来在现代中药产业发展中的重大成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医药展中还设置了三县一区重点企业展示区,展示我市三县一区各重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现场还有企业设置了专家义诊台以及相关特色展演,为中医药展增色不少。

  在位于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花茶展、酒类产品展会现场,小亳看到,养生花茶、保健产品、窖藏老酒、药食同源新产品……各类展品琳琅满目。参展企业纷纷带来了各种特色展品,吸引了客商参观洽谈。

  据介绍,该展区楼上楼下展厅面积约2万㎡,参展企业100多家。一楼布展企业有古井贡酒特展及古井镇名优产品展、文旅集团文创产品展、亳州市药膳协会药膳展、亳州市花草茶商会特展区以及康养食品花茶展,二楼为花茶文化艺术空间及部分花茶展。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花茶展开启了“云逛展”模式,展会打造有3处直播区,更有带货主播现场带货,主持人带你网上逛展会。另外,来自我市非遗传承人还现场表演糖人、面人、香包、葫芦烙画制作等。

  据了解,在本次展览中,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位于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的康美会展中心,而花茶展、酒类产品展位于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展览从9月8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来现场参观,市民在参观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亳州发布公众号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