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月28日 有一场云上颁奖在这里等你!

  在每一个人的青春岁月里,总有那么一些人一直走在奉献自己、回报社会的路上,他们勇于奉出自己赤诚之心,敢于献出自己的热情之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热血天使。由安徽省红十字会指导,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合肥市红十字会、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年“寻找高校热血天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颁奖活动将采用线上云颁奖的形式,于4月28日上午10:00,在新浪网平台进行在线直播。

  因为疫情,“云会议”、“云上办公”、“云上教学”等云上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次“云颁奖”活动将搭建在线平台,连线35位高校学生和7所驻肥高校在“云上相聚”,与他们在线直播进行颁奖。此次线上颁奖,不仅仅是为了赞扬“热血天使”的公益之举,更是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同时也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向社会大众传播温暖的正能量。

  2020年热血天使还将继续起航,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加入这场爱心传递的接力赛。如果你想要的了解更多热血天使的故事,想要了解无偿献血的知识,想要看看云上颁奖究竟是怎样的形式,那就赶紧关注@新浪安徽 ,明天上午10:00,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