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公开销毁

  大江晚报讯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营造芜湖市良好的市场环境,宣传芜湖市打击制假售假工作成果,当日下午,芜湖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了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本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的门类广泛,有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消防产品、劣质卷烟、服装鞋帽、汽车配件、假冒商标等13大类100余种产品,共计64万余件商品,合计重量达6吨。其中,假劣的卷烟最多,共有3万3千多条。现场,这些假冒伪劣商品被装在好几辆大卡车内,运往城北的芜湖绿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内,经过专门的通道送入焚烧炉销毁。

  近年来,在“双打办”统筹协调下,市场监管、公安、海关、烟草等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合力,始终保持对假冒侵权行为的高压态势。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保护了广大市民的合法利益。 (记者 李贾)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