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带队调研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凤凰山实业公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孝东及区直相关部门、开发区、实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龙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特装展区、“老字号”展区以及园区周边坏境,详细了解展位布置、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凤凰山实业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

  朱龙在实地调研时指出

  要加快推进食博会场馆的布展搭建工作,严格把关参展企业的资格和设计方案,确保会展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对园区周边的保洁力度,绿化周边环境,着力打造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八方来客;要完善配套交通等基础设施,形成以食博园区为中心,向万达、金鹰等商业圈进行扩展辐射;要力求取得实效,让参展企业来相山考察投资,全面展示相山的好形象,提升城市的美誉度。

  朱龙在汇报会上要求

  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确定重点发展项目,充分调动和激发公司优秀人才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推动实业公司发展,继续为品质相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