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调度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玉军主持会议,相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区政府副区长林晓海及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晓海副区长关于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相关部门重点围绕职责分工、贵宾邀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委会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指挥调度作用,各级各部门要与组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市区两级部门及各职能组之间,要加强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按照已经出台的食博会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职责,按序时进度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认真谋划安全保障、宣传推介、交通运营等重点工作,尤其要按照贵宾邀请任务抓紧对接、尽快确定参会领导名单。

  会议要求,要加大督查力度、开展风险排查,注重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应急管理等方面抓早、抓小,保持严管势头,保障食博会期间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为食博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