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安徽与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携手推出的“日新‘阅’异——70人推荐70本书” 大型全民荐书活动将于4月21日12:00在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新浪安徽将会进行7小时不间断全程直播,记录下每一位爱书者的阅读分享故事。

  此次活动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旨在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让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此外,在活动现场还会发起以“书送未来 守护童心”为主题的图书募捐活动,旨在让乡村校园的留守儿童以及白血病儿童能够与全社会共享阅读的魅力。

  截至目前,在图书募捐已经收到合肥市图书馆捐赠的一百本爱心图书,除此以外还有爱心人士通过新浪安徽捐赠了大量的学习用品,他们用小爱汇聚大爱,为每一位孩子带来了阅读的希望。捐赠活动结束后,新浪安徽将于4月23日带着大家的爱心前往长丰县杨庙镇十井小学和口罩天使中途宿舍,将募集到的图书及学习用品捐赠给需要图书和文具的孩子们。

  全民阅读的背景下,我们不能遗漏那些留守儿童和因为疾病而无法读书的孩子们。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书送未来,守护童心,为每一位孩子带来阅读的希望。

  新浪安徽现向各位爱心人士征集各类闲置儿童图书,共享给需要的人,您可以捐赠的图书包括认知百科、童话故事、科普绘本、儿童小说、名著、散文集等,您也可以分享您认为优秀的书籍哦。

  目前,图书募集活动仍在进行中,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的书籍或者多余的文具,并且愿意伸出你的援手,帮助因为家庭条件困难缺少阅读机会的孩子们,那么请您和新浪安徽一起行动起来,用关爱和书籍来为这些孩子们描绘美好的明天。另外,4月21日活动当日,凡是在新华书店三孝口店购买用于捐赠图书可享8折优惠、店内有蓝色专用标识图书可享6折优惠。

  赠书时间:4月9日-4月21日

  赠书地点: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一楼前台

  赠书寄语: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均可在书籍扉页或者爱心寄语卡上写上“专属爱心寄语”

  赠书数量:自愿原则,数量不限

  咨询电话:62758400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