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淮北,碧绿苍翠 生机盎然,一场不用出远门就能遍尝天下美食的超级派对,很快将与我们见面。

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将于

  4月19日-21日,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将在相山经济开发区举办。据记者了解,目前食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其中特装展馆 老字号展区修复及搭建工作正按照节点进度推进,招商组拟邀客商135家,超过目标任务。

本届食博会日程安排

  本届食博会日程安排:

  ➤4月18日晚上,大会欢迎会

  ➤4月19日上午,开幕式

  ➤4月19日上午,领导和贵宾巡展巡馆

  ➤4月19日上午,参观考察相山经济开发区和重点企业

  ➤4月19日下午,领导会见重要客商

  ➤4月19日下午,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4月19日下午,食品企业产品订货对接会

  ➤4月20日上午,中国好食品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4月19—21日,食品展示展销会

  ➤4月19—21日,在线食品洽谈对接会

  ➤4月19—21日,食品博览会现场秀

  ➤4月19—21日,“转型崛起看淮北”活动

  观展指南:

  凤凰山食品工业文化旅游博览园位于凤凰路与栖凤路交叉口西南(云品酒店对面、凤凰山加气站向北1000米)。

1、乘车出行:

  1、乘车出行:

  淮北长途汽车站和淮北站乘出租车至会场(云品酒店对面、凤凰山加气站向北1000 米)。

  2、驾车出行:

  (1)在淮北收费站(G3 京台高速出口)下高速,沿相山经济开发区方向行驶约 20 公里即到会场。

  (2)在濉溪收费站(S06 宿登高速出口)下高速,沿相山经济开发区方向行驶约 31 公里即到会场。

  (3)在萧县南出口(G30 连霍高速出口西向),沿 202 省道行驶约 18 公里即到会场。

  (4)在张庄寨收费站(G30 连霍高速出口),沿 101 省道行驶约 27 公里即到会场。

  3、公交乘车路线:

  (1)淮北市内可乘 2 路公交车至凤凰山公交车总站下,出站后沿栖凤路向北 1000 米即到会场。

  (2)3 路公交车在思朗食品站下下,沿栖凤路向北 150 米即到会场。

  (3)27 路公交车至至康宏园食品站下,向北约 50 米(红绿灯路口)向西 300 米即到会场。

  来源: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