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安徽站反映称,2月份开始,家里的电信手机出现了,打不出电话,接电话经常断线,联系电信10000号,然后电信就派人上门检测,一直到3月26日才勉强把信号问题解决,因为前后耽误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给自己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我就联系电信索赔,电信每月套餐169元,要求电信3倍赔偿,赔偿金额500元,把要求和电信说了,电信拒绝了赔偿,后来多次联系电信,电信都是拒绝赔偿。

  4月12日,@中国电信客服 在黑猫投诉安徽站回复称,您好,您反馈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已联系并告知您处理结果,若您对回复结果仍存在异议,建议您可拨打10000号咨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62316/ 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ah.tousu.sina.com.cn/。